口苗le个口羊

纯情小清新咸鱼博主

再“痛”钟情【520限定CP 尹柯×王凯莉,wink/银桐】






※凯千相遇七周年快乐!!!

※“一痛定情”邬童×刘艳芬姐妹篇

※伪尹柯×王凯莉【限定CP,雷者请自动出门右转】

※真wink/银桐,虽然分量很少?哈哈

※嗯,是玛丽苏没错。

※然后,既然大家都觉得更像红尘,那我把凯千tag撤了吧(捂脸)既然是姐妹篇,凑齐红尘往昔也是极好的,对吧?噗嗤。

※无可上升,观文愉快










“王凯莉同学,我我我……我喜欢你!我我我……”

看着眼前那手脚无处安放的男孩子,王凯莉虽然表面上还是高冷美艳得让人鼻血三丈,可是内心却忍不住特别夸张地翻了个白眼。

“借过。”

好吧,其实她特别想说的是:滚!

王凯莉,觉得她跟长郡月亮岛中学估计上辈子有仇。

她一共就只来过这里两次,他X的竟然两次都那么刚好碰到“亲戚”问候的日子……

这就算了,今天虽然是中加银鹰队和长郡小熊队的第N次友谊赛,却是她当上球队经理以及拉拉队队长后,跟随球队第一次正式来到长郡月亮岛。所以,就算觉得肚子胀痛不已,好强如王凯莉,怎样都要撑着给自家球队一个完美地应援!

而她也完美地做到了。

她一上场,全场都瞬间沸腾起来。开玩笑,双清市校园女神的头衔可不是说着好玩儿的。

…………emmmm,好像偏题了。

总之就是交代了其他拉拉队队员去顶替她球队经理的工作后,在比赛结束之前,为了表现团结精神,她一步也没离开过观众席……好吧,其实也是肚子痛到她懒得多动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比赛结束,刚不情不愿地站起来,还没来得及为打成平手而感到惋惜,王凯莉就惊出了一身冷汗——

M!M!P!这长江大坝泄洪的震撼亲身体验,是个女的都知道……再不去厕所,大概就要血!溅!当!场!了!

于是她突发神力,一个箭步便冲了出去,对于身后的叫喊声充耳不闻,满脑子只想着找厕所找厕所找厕所~~~~必须马上找到厕所啊,不然就丢脸丢大了!!!

可是不知道这学校的空气是被下了春药,还是那些男生压根就没见过美女,仿佛要跟她作对似的,她走到哪里都有人拦着她表白。

她只能冷着一张脸一个个的拒绝,然后……逃走。

结果一来二去她成功的……迷路了。

MMP,长郡月亮岛不是经费不足吗!还建那么大干嘛,连个厕所都那么难找!!!

臭邬童,没事干嘛转来这种破学校!!!

(邬童:啊~~~~啾!……눈_눈???)

要不是他非要转来长郡,要不是他非要打棒球,要不是姨丈,也就是邬童他爸亲自拜托她要“不着痕迹”地多照顾邬童,要不是看在去世的小姨生前对自己特别的好的份上,她才不会放弃自己的洛丽塔社团,加入什么破棒球队,除了球队经理以外还被硬拱着当上拉拉队的队长!

要不是这一连串的破事,她现在也不会这么狼狈!

所以,都是臭邬童的错!!!

回去要是不跟他“要”几根YSL阿玛尼TF口红补偿一下自己的精神损失,她就跟偶像KARRY WANG姓!

(邬童:啊啾!啊啾!啊啾??????KARRY WANG:啊啾?)

谁知道把地上路过的蚂蚁当自家表弟狠狠地碾了两脚后,才转身,又遇到了一个发情(划掉)来表白的,王凯莉只好让自己深呼吸一口气,尽量高冷起来……

“借过。”

“凯莉女神,我我我…!我真喜欢你……”

可是肚子越来越胀痛的感觉,以及股间越来越黏腻的感觉,真的要把她逼疯了!!!MD高冷不了了,是你逼我的!

“我说你快给我GUN……”

“凯莉,你个小傻瓜怎么跑这里来了?”

小小小………小傻瓜???

然后,王凯莉顺着那把苏苏的,又带着点男孩子完全变声后性感低沉的嗓音,微微把视线往旁边挪了挪,对上了一对可爱的梨涡。







……………………







“邬童。”

换好衣服,走出社团活动室,跟一路的班小松和栗梓道别后,本来要去话剧社排练的尹柯却一脸笑容和煦地回头看着在锁门的邬童,开口道。

“嗯?什么?”

确定门锁好了,一回头,竟然就看到了尹柯脸上……瘆人的笑容,邬童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生生撞在了门板上。

“尹柯你,你干嘛笑得这么可怕!”

“邬童,你真幽默。”

虽然这么说着,尹柯还是把笑容收回了一点,手抓住右肩上的书包带子,乔了乔位置,在心里调整了一下情绪,才踏前一步,把邬童困在自己和门板之间,一脸的郑重。

“邬童……”

“你……你要干嘛!”

邬童用力咽了一口口水,不是他想认怂,实在是眼前的尹柯眼神过于炽热,看得他太阳穴突突突地跳个不停。

“尹柯,我告诉你!我可是根正苗红的直……”

“你认识中加的拉拉队队长吗?”

尹柯感觉自己问得挺自然和不经意的……

如果邬童听了之后不是一副见鬼了的表情看着他的话。

“……邬童,愣什么呢?问你话呢,到底认不认识啊?”看着愣是张着嘴巴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的邬童,尹柯有些急了,怕他是不知道自己说的是哪一个人,于是又多加了点描述:“就是中加拉拉队,一头大波浪双马尾,头上带着猫耳朵发箍,腿特别长的那个女孩子啊!”

那个女孩子,明明和邬童长得有几分相像,按照遗传学,相貌遗传与其显性遗传基因有关,理论上决定相貌特征的遗传基因有不同的排列组合,那么非血缘关系相貌相似的可能性是极低的——也就是说,同在双清市的邬童和那女孩子,照道理来说应该会有些血缘关系吧?

“邬童!”谁说邬童聪明又机灵来着?我们来聊聊。

“啊!?”好不容易从巨大的信(脑)息(洞)中回过神来,邬童脸色怪异地看着眼前一看就是急了的尹柯——把背带抓得死紧,咬着右边的下嘴唇一直磨磨磨,从在中加初中还是死党的时候,他就把尹柯的小习惯摸得一清二楚了。

一向好听点淡定,难听点冷血的尹大捕手竟然也有着急的时候啊……嘻,有趣!

邬童瞬间挺直了腰板,大胆地向前跨了一步,鼻子差点就碰上眼前的人也没在意:

“哦……你说那个大波浪双马尾的?”

“嗯,对。”

默默后退一步,尹柯带点矜持(?)地微微颔首。

“你说那个头上带着黑白蕾丝猫儿发箍的?”

看尹柯那春心荡漾的笑容,邬童勾起了好看的嘴角,又向前踏了一步,眼睛盯紧眼前的人,生怕错过他什么有趣表情。

“是。”眼前的人又往后退了一步,不过邬童发誓他看到尹柯眼中开始放光了。

“你说那个有又细又长的漂亮双腿,肌凝如雪,媚人的长睫毛和迷人桃花眼,挺翘可爱的鼻子,粉嫩诱人的薄唇,前凸后翘S line 的魔鬼身材的那个中加啦啦队队长王凯莉?”

邬童在脑中搜索了一遍他家表姐曾经自卖自夸地形容词,好整以暇地等尹柯………发飙。

如果尹柯真的如他心里想的那样对王凯莉……的话。

嘿嘿嘿。

又细又长的漂亮双腿?

肌凝如雪?

媚人的长睫毛和迷人桃花眼?

挺翘可爱的鼻子?

粉嫩诱人的薄唇?

前凸后翘S line 的魔鬼身材?

她叫……王凯莉?

好可爱的名字,和她很配。

尹柯跟着邬童的话在脑海中把女孩的容貌细细地过了一遍,嘴角的笑意越扩越大……

确实如邬童形容的那般,特别特别漂亮和好看……

不对!

邬童怎么……

笑容一秒敛去,抬眼犀利地看着眼前一脸偷腥成功的乖张喵样的邬童,尹柯猜自己的话估计都带上了冻人的冰渣。

“你喜欢她?”

不然,干嘛观察得这么仔细!?连身材也……说好的对女生不感兴趣呢,我们王牌投手?

“噗!!!”如果嘴里含着水,邬童猜他肯定能给尹柯就地洗个澡。

“我疯了!?喜欢那女王!又不是自虐狂!”

邬童回想一下王凯莉那美艳的……坏笑,就一个颤抖鸡皮疙瘩瞬间起立!

“女王?你果然认识她。”尹柯又乔了一下书包带,开始有点不耐烦地沉声问道:“你和她什么关系?”

“emmmm………”邬童一脸苦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才怪。邬童笑得特别欠揍地把脸凑近尹柯,整个人都刻着“八卦”两个字。

“………不说算了。”尹柯深深地看了邬童好几秒,就在邬童以为他要承认对凯莉的感情时,他却转身头也不回地打算直接走人。

啧!一点都不好玩儿……

“喂!她是我表姐,你是不是喜欢她啊?”

邬童寻思再不公布答案,尹柯在接下来的日子估计要变着法子整自己了。所以在那个人停下脚步回头的时候,也不拐弯抹角地问出心里的疑问。

合着尹柯那假和善真腹黑的性格,要是和凯莉那霸道女王在一起,估计也不会吃亏到哪儿去,说不定还能把她治得服服帖帖的,那他邬童也算是为了整个家族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吧?

而尹柯,仿佛想从他的话中判断出真假,缓了两秒,才特别肯定的哼出一个“嗯。”

“她真的是你表姐?”尹柯看着脚步轻快地向他走来的邬童,还是狐疑地又确认了一遍。

“啧,都说是了,爱信不信。她是我大姨的女儿,比我早出生几个小时,就被她占了便宜,得喊她一声表姐。”

邬童不爽地撇撇嘴,然后一手搭在尹柯肩上,又立刻换上不怀好意地笑:

“你该不会对她一见钟情吧?”

“不可以吗?”

一见钟情吗?算吗?也许吧……反正有种特别熟悉特别在意特别……心动的感觉。

“可~~~以!那你就真的是我们家族的大恩人了!”用力地拍拍尹柯的胸膛,邬童虎牙都着凉了。

“啊?家族的……大恩人?”

“对啊!你都不知道王凯莉她……”

就在邬童打算给尹柯科普一下自家表姐在家族里做过的那些“罄竹难书”的事迹时,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尹柯示意他先接电话。

“喂。对,我是。哦,罗伊?找我有什么事吗?”

尹柯隐约在电话里听到了王凯莉的名字,于是忍不住把头往邬童那边靠了靠………

“邬童,凯莉今天来长郡之前就说了比赛结束要去找你。然后比赛结束之后她就跑了,可是她的手机包包都还在我这儿呢,她有和你在一起吧?你能不能叫她来学校停车场拿一下?我们的校车要走了。”

“啊?她没……”邬童本来想回答他没跟凯莉在一起,可是瞥了一眼在旁边光明正大“偷”听的某人一眼,就改了口:

“哦哦,她是和我一起,不过她上洗手间了,我去帮她拿吧,学校停车场对吧?麻烦你等我一下哦。”

“凯莉……同学她怎么了?”看着邬童挂了电话就往前走,尹柯立刻快步跟了上去。

“哪,兄弟,”邬童回头笑得一脸深意地揽过尹柯的肩头:“给你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怎么样?”

“……蛤?”








…………………









“凯莉,你个小傻瓜怎么跑这里来了?”

凯莉目光往上抬,才看到一张暖暖的笑脸,那人已经两步走到了自己身边。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那人才在身边站定,凯莉就感觉到了左手手臂的衣服被扯了一下,总觉得两人的距离便莫名近了许多,因为男孩子身上清新的味道,就那么毫无征兆地钻进鼻子里,于是好奇心驱使她从那个可爱的梨涡移开视线,低头看向手臂的方向——衣服被修长好看的手指指掐在虎口处,指甲盖干净又粉嫩,“我的。”随着那人苏苏的声音落下,肩膀就透过衣服触及了两团温暖的触感。

“凯莉,我们走吧。”

“诶?”

脚步不受控制地一个旋转,眼前的风景一晃眼变成了夕阳下的长长走廊,依旧没反应过来,便被人推着往前走,身后剩下的则是一声:“啊~~~~~~凯莉女神你为什么要选尹柯那个中央空调!”的悲鸣?

“好了,这里应该可以了。”

直到耳边再次响起……这次好像带了点笑意的苏音,王凯莉才从混乱的思绪里不停闪过的那甜甜梨涡画面中回过神来。

“你,你放开……”想起来自己被人搂着肩膀吃了一路的豆腐,弯起白皙小巧的手肘就打算来个肘击,结果人家却已经放开了手,还往后退了一步,举起双手一脸正(wu)直(gu)地看着自己……

“……色……你谁啊?”

眼前的人,穿着一身仿佛日本校园剧里女主的初恋学长似的标配——白衬衫格仔领带校服裤黑皮鞋,额前的头发因为傍晚的微风有些轻微的飘动,剑眉星眸,好看的唇形缀着一颗可爱又性感的唇珠,眼神特别人畜无害,害她一句“色狼”硬是刹了车说不出口,只能咬咬唇,脸颊微红地“质问”。

咳,这人……好像,还挺帅的?而且怎么总觉得有点眼熟啊?

“我叫尹柯。是邬童的同学,也是他棒球队的捕手,说起来,我们……刚才在球场上算见过吧。”

面前精致的小脸突然粉得像是一颗诱人的水蜜桃,尹柯忍不住柔了目光暖了嗓音,甚至有点想上手捏一捏。

“邬童的队友?”原来眼熟是因为这个吗?可是怎么总觉得……还在别的地方见过呢?

“嗯。”

低低的一声应答,竟然震得王凯莉心脏怦怦乱跳,从没有过的感觉让一向因众星捧月而对异性无感的她慌了心神。可是她是谁?她可是双清市各大中学学生论坛里公认的高冷女神王凯莉耶,虽然觉得脸又热了几分,但是淡定自如的表情还是完美地因为优雅的双手环胸和风情万种的挑眉动作而显得(自认为)气势十足。

“那你跟着我干嘛?不要告诉我……”自信又隐隐期待地指尖轻撩发尾,甜声说道,“你也是要跟我表白的?”

“噗嗤。”本来以为眼前的人会因为自己直白的问题而害羞得惊慌失措,可是那人却只是侧过头发出一声低笑。

“你,你笑什么!?”感觉自己被人取笑了,虽然不是真的自恋,但是被人这样欺负(?)她王凯莉何时受过这样的委屈,于是放下手捏紧小拳头一跺脚,咬着唇,瞪着眼前还在努力忍笑的人就是卡姿兰大眼警告。

“唔唔……”因为眼前的女孩儿过分可爱的表现,尹柯总觉得嘴角忍不住上扬,但是当看到那双映着自己面容的桃花眼里起了雾,就知道真的把人惹急了,所以轻轻摇头,然后一脸宠溺也不自知地微笑为人解答所有的疑惑。

“是邬童接到你同学……罗伊?的电话,说你的东西都漏在她那儿了,让邬童去取,邬童怕你迷路,所以拜托我来找你的。”

眼前人的话说得特别真诚,有理有据,王凯莉就算想就小辫子反击也没办法,只好撅着小嘴软软地瞪了人一眼。

“算你说得过去……那罗伊在校车上吧?我去找她了……”

怎么都觉得自己输了,心里气呼呼的,所以选择哼一声地从人身边绕过就往回走……

“啊!”可是没走两步,王凯莉便惊呼着停下了脚步——因为她终于想起来她的东西都给罗伊了,而她会一个人跑走并在长郡迷路是因为——找!厕!所!

尹柯因为人的惊呼声赶紧回头,衣袖却已经被牢牢揪可爱还有些肉肉的小手里,没来得及看清人的表情就被扯着往前走,那个一身嫩黄的背影连晃动的可爱马尾看着都透出十分的焦急。

“凯莉?”尹柯尝试地唤一声,却换来回首一个俏眸瞪视。

“你,快带我去厕所!要是去晚了,我就要你好看!”

终于想起自己正处于“水深火热”的难堪处境之中的王凯莉,感觉到刚才因为混乱的境况而忘记的痛觉也统统回笼了,焦急的步伐也自动变回了虚弱无力的小碎步。

“…………”眼前猫耳朵(发箍)的主人性格和自己想象中好像有点不一样,但是却显得越发地适合猫耳朵的形象,像只猫咪可爱霸道又傲娇。

虽然很想就这样被她拉着走向天涯海角,但是尹柯最后还是忍不住停下脚步,伸手稳住她因为惯性往后倒的身子,附身在她耳边笑着说了句“不是那边。”,就把人扯在袖子的手拉下牵紧在手心里,转身走向正确的方向,嘴角的弧度隐没在逆光的身影里。

看着被宽大的手掌包裹住的自己的手,王凯莉不知道是心脏跳太快疼些还是被大姨妈折磨着的肚子更疼些,只知道用力地呼吸,仿佛那样就能让自己快烧着的脸能看起来淡定从容些。

“到了,去吧。我等你。”

直到那人带着暖暖笑意的声音传进耳朵,王凯莉才反应过来,觉得自己一直偷看两人相牵的手的事情被发现了,于是觉得丢脸地想要逃走,却发现那人没有放开自己,只好再次眼神警告。

“?”专注地研究着身边那张表情丰富的小脸,却莫名被瞪了,只好疑惑地顺着人娇嗔的目光落到还牵着的手上,一愣,最后脸也发了烫地松了手。

“哼~”又是一声挠人心脏的可爱轻哼,那人便小步跑进了厕所,留下看着还残留着柔软触感的手心,独自傻笑的某捕手。

直到匆匆忙忙地进了隔间,王凯莉的神经才松了下来,轻吐一口气,摸摸裙子的口袋……不对!拉拉队的裙子没有口袋啊!没有口袋就没法装东西,没法装东西不就说明……没有卫生巾啊~~~~!!!

想打电话给罗伊求助,却发现手机也不在,急得眼眶红了,只好慌张地冲出隔间,却就在那个瞬间,肚子突然传来的收缩和疼痛让王凯莉整个人僵住了——

“啊~~~!!!!!!呜~~~”

腿间滑下的液体感,让王凯莉绝望地终于忍不住尖叫着捂脸哭了出来。

“凯莉!?凯莉你怎么了!?”

被厕所里传来的尖叫惊得忘了对方所在的地方是自己不该也不能进去的地方,尹柯冲进了女厕,快速搜索着那人的位置,就看到她站在厕所走廊正中央捂着脸,哭得伤心又无助,心上一阵刺痛,不过还是庆幸着她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碍,才放下心唤着她的名字走近几步,却看到了她腿的内侧流下一溜鲜红,最后那红色没入黑色的长筒袜边沿,顿时吓得煞白了脸——这个小笨蛋怎么才离开自己一会儿就受伤了!?

尹柯在冲过去的1秒里,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边思考怎么做才能处理好对方的“伤势”,刚好领带碰到了手臂,尹柯低头看了一眼,便当机立断地单膝跪在人的身前,利索扯下脖子上的领带,快速的在手掌上缠了几圈,另一头拉过咬在嘴里,手就拽住凯莉的裙角,嘴里含糊地喊了声“抓住!”

王凯莉听到了尹柯的声音,她已经没空也没心思去想为什么尹柯会出现在女厕所里,她只知道自己丢脸的样子被尹柯看到了,好丢人好丢人好丢人~~~好委屈好委屈好委屈~~~然后在她打算当只鸵鸟把脸藏得更深时,裙子有了动静,下意识地睁开眼,却看到了让她差点羞晕厥过去的场景——尹柯咬着领带(?)正在掀自己的裙子!

“啊!!!臭流氓你想干什么!?”

想不到刚才还觉得正直帅气的男生竟然是个大色狼,又羞又怒地伸手去打那只拽着自己裙摆的手,却被强迫地在手心里塞进一角白色百褶裙摆,然后那人抬头紧皱着眉头一脸凶巴巴地看着自己低吼:

“我能干什么,帮你止血啊!你血流不停,万一伤到动脉了怎么办!?”

绸缎的领带顺滑的触感缠上了大腿,定睛一看那人竟然在认真严肃地给自己……包扎?

“啊?什么伤到动脉?我,我那不是………”

很明显对方误会了,还误会得很严重,可是王凯莉却尴尬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人为了自己着急凶巴巴的样子,竟然莫名地……帅气?

“才离开我一分钟你就把自己搞成这样?你是笨蛋吗。怎么受伤的!”

尹柯第一次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和表情,看着渐渐被血渍染成深色的领带,又心疼又气急,唯一庆幸的是,自己今天刚好穿了话剧的戏服,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帮人止血!

“啊?我……不是……”

这人怎么这样啊,又不是人家的谁,凭什么这样骂我,果然臭男生都一样,自大霸道不讲理还流氓!

“我问你怎么弄伤的!?”

“你……你那么凶干嘛!痛的又不是你!我痛的要死,也丢脸的要死,你还对人家耍流氓,掀人家裙子……”

刚才觉得这个人帅气真的是她王凯莉瞎了眼!

“很痛吗?那我们去医务室!”

看着人煞白的小脸,湿润的眼角,尹柯终于找回了理智,心疼得不知道怎么哄人,再看一眼领带的地方,心下做了个决定,咬着下唇弯腰大手一捞便把人横抱起来,大步走向校医室的方向。

“喂,你干嘛?放我下来!尹柯……尹柯你个大猪蹄子,我叫你放我下来!”

想着这姿势白色裙子肯定会被染红,心急地挣扎起来,捶着那人的肩膀,但他却不为所动地往前走,甚至开始跑起来。

“你……”手都捶累了,尹柯却没有把自己放下也没停下的打算,王凯莉看着他因为奔跑刘海飞扬间露出的眉间的褶皱静默一下,最后只能认命地呆在他的怀里发呆。

自己现在确实痛得有些脱力了,去到校医室就会有女校医吧?中加的就是……算了,到时候再拜托校医帮忙好了,反正对着尹柯,她真的说不出口自己“受伤”的原因,太丢脸了啦,捂脸……

“长郡真的跟我八字不合吧……每次都见血,第一次撞到一个男生对方鼻子血流不止,这次来又……”回想在长郡中学的各种遭遇,王凯莉郁闷地嘟喃着,听到她的话的尹柯,却因此停下了脚步,表情奇怪地看着怀里的人。

“你说……你第一次来撞到了一个男生,害他鼻血流不停?你,是不是还给了他一片特大的‘创可贴’?”

尹柯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对王凯莉总有种熟悉的感觉了……

“你,你怎么知道的?”惊讶着尹柯的神通广大,自己发生了什么竟然那么清楚?然后想想不对,难道尹柯他是……

“你是那个男生啊?”
“你是那个女生啊。”

面面相觑的两个人,在空旷的走廊响起一声隐约又清脆的关门落锁声才回过神来,尹柯顿时瞠圆了眼睛,目光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小声叨了句“糟了”便迈开大长腿往前奔了过去。

“……………”

等尹柯停下了脚步,王凯莉才看清锁了的门框侧挂着的“校医室”的牌子。








…………………










“怎么每次见到你都没好事情啊!”

趴在人背上,看着那人因为一直奔跑而被风吹得乱翘的头发,王凯莉偷偷用指尖一根根地撩着人的发尾,然后想到刚才的种种尴尬,忍不住翻了个娇俏的白眼,说得特别嫌弃。

“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

想到刚才自己像是个原始人似的毫无常识可言地把人家女生的……当成了受伤,还说什么“伤到动脉怎么办”的白痴话,刚才还因为凯莉不舒服和“行动不便”,自己忍着羞耻跑去便利店给她买了女性用品和……一次性内裤,被店员揶揄说是难得有男生会给女朋友买那个,尹柯就恨不得让邬童一棒球砸死算了!正满心懊恼,背后突然传来埋怨的嘀咕,于是一不留神爱怼人的天性就表露无疑。

“第一次见是我救的你耶!”

这个男生懂不懂聊天啊,是不是长得帅的都和邬童那宇直一样是个能分分钟把天聊死又气人的木头啊?不过……这个尹柯的样子是比我家万人迷邬童小表弟更帅一点,嗯……好吧,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地原谅他一次吧。

“还好意思说,第一次是谁迷迷糊糊莽莽撞撞地把我受伤的鼻子撞得血流不止的?嗯?”

把背上的人往上颠了颠重新背好,耳边那提高了点音调,但还是软软又甜美的少女音让自己的心情好了不少,尹柯忍不住想要逗逗背上的猫儿。

“那个……那个是你自己没看路能怪我吗!再说要不是我帮你止血,你可能失血过多say goodbye了好吗?”

记得当时自己也是因为经期要找厕所,急急忙忙地没看路才撞到了本来就因为练球受伤的尹柯,让他的鼻子二次重创。说起来好像确实是自己理亏……但是就是不想这么快向那人服软,总觉得那人的语气有种腻人又坏心的笑意?

“那你记得你给的什么我止血吗?”

听着猫儿倔强地不肯承认错误,尹柯挑挑眉,回头看着人搁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脸,忍着笑意问道。

“护dian……emmm,不对!是那个美国……美国……”

呜嗯~差点说漏了嘴了!

“美国新发明的运动型有机生物快速止血大号创可贴,是吗?”

对的,尹柯大暖男决定戳穿猫儿的谎话,因为实在很想看她慌乱甚至恼羞成怒(?)的可爱反应。

原来传说中喜欢你就要欺负你就是这种感觉?

嗯,真棒。

“对对对!就是那个!”

而某个可爱小猫儿还以为对方还对那个“创可贴”的事情深信不疑。

“你啊,到现在还想唬我,你明明就拿了女生用的……女生用的……护垫给我止的鼻血,丢脸死了知道吗。”

想想当时的场景,尹柯真的哭笑不得,背上那张漂亮的小脸,当时在拿出护垫给自己止血的时候,竟然还一脸真挚真诚地胡诌着告诉自己那是什么怎么用,还没被自己当时肯定蠢毙的样子逗笑,还真厉害,哈哈。

“护垫……护垫怎么了嘛!?要不是那牌子的护垫吸收快,你早就流血而亡了!哼~”

傲娇小公举王凯莉就算不占理,也不会轻易认输的,而且听语气,这人明明就是想欺(dou)负(nong)自己嘛,坏人!

“………你平时都这么蛮不讲理,无理取闹的吗?”

你听听,这是跟女孩子该说的话吗?不要以为你长得帅,人家就会变成花痴小猫咪软软糯糯舔了颜值就没了原则,我王凯莉才不会这么肤浅!嘟嘴气哼哼。

“什,什么!?我蛮不讲理?我无理取闹?我哪里蛮不讲理,我哪里无理取闹了!?”

“你哪里不蛮不讲理,哪里不无理取闹了?”

噗嗤,怎么办,背上的人太可爱了,我可不可以就直接背回家了?

“你,你,你欺负人!还欺负伤员!最主要还欺负女孩子,一个大男生,好意思吗你!”

宇直尹柯!大坏蛋!气呼呼地揪头发。

“诶,疼!”没想到自家(未来的)小猫一言不合就上手,尹柯再次甘之如饴地被逗笑了,但是逗猫大业还要继续,语气一转就带点委屈又带点霸道,反正对方又看不到自己早已收不住的笑容。

“一个大男生,为你冲进女厕所,把领带给你“止血”,还背着身体虚弱,身无分文的你,去便利店为你买卫生巾,送你回家,还被你因为姨妈痛迁怒扯头发……现在欺负一下都不行了?呵。”

“那,那也是你自愿的呀!我有没有强迫你帮我做这些……”

本来觉得尹柯刚才那么着紧自己的样子,又为了自己做了这么多事情,还以为对自己多少有点好感的,但是现在听人的话,是自己……太自我感觉良好了吗?

“好啦,我跟你开玩笑的,欺负你……是因为觉得你很可爱。”

听着那个甜甜的声音突然染上一抹落寞的音色,尹柯知道自己逗过头了,于是赶紧收尾,并偷偷尝试撩了一下?希望平时班小松那些从女生那儿听来的“撩妹秘籍”有用吧?

“………啊?”

因为人的话而微愣了一下,王凯莉本来低落的的心情仿佛随着拂过的晚风被吹散在了月光皎洁的夜色里,桃花眸子弯成了小月牙。

“尹柯~”

“嗯?”

那人唤自己的名字明明没叫几次,为什么却会甜得心脏狂跳不止呢?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调皮地揪揪人的发尾,也该换她撩他了吧?

“嗯。”

“诶?”

竟然,这么简单就承认了吗?

“所以你要做尹柯的女朋友吗?王凯莉”

谁想得到沉稳冷静温柔儒雅的尹柯,也是直球了得呢!













……………………












“尹柯?……尹柯!”

“嗯?”

睁开眼,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愣住。

“凯……凯莉?”

眼前这个身穿拉拉队队服大波浪马尾的人,不就是自己“刚”表白的王凯莉吗?但是……为什么她的声音变成了邬童的低音炮?

“你,你怎么知道他们私底下因为我这身装扮,硬给我改的名字?”

因为社团在文化节要弄反串咖啡厅,自己硬被安排拉拉队女生角色的邬童,震惊地看着因为要去话剧社跨刀演出而一身日剧男主校服的尹柯。

那个名字,明明才出现了不够五分钟啊?而且尹柯刚才不是一直在睡觉吗,他是怎么知道的?装睡吗???

“诶,我,我说的是快点。不过凯莉……还蛮适合你的。”

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是做了个梦,站起身又看了眼眼前的人,忍不住露出了深深的梨涡。

“尹柯你笑屁啊!”

“噗嗤!”

“你还笑!?”

“凯莉,你,挺可爱的。”

“……蛤???”











————【END】————












【作者有话讲】

我去!!!!!

我竟然赶上了520的贺文更新!!!

最后一分钟!

所以说人不逼一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到哪里啊哈哈哈哈哈

诈尸成功,开心!

之前发过上,这次想想还是把完整的发出来方便大家看吧(才不是因为赶时间没空编辑!)

总之就是这样啦

520,521快乐啊大家♥

那,下次见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溜了溜了~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