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苗le个口羊

纯情小清新咸鱼博主

红往er们,加油!

去培训,离开了一阵子lo,

回来却听到朋友说,

最近lo上很不平静……

很多红往er写手都受到了“攻击”。

然后很多很棒的写手退圈……

我听到是震惊的,是可惜的,是……无奈的。

很想跟大家说:加油,别怕!

可是,曾经被怼过的自己,又怎么会不明白那种无辜无奈的无力感?

但是我现在总是告诉自己,

就做自己喜欢的,写自己喜欢的,不闻窗外事就好。

阿叶不是一个很棒的写手,文笔一般,脑洞一般,更新速度更是一般般……

可是写出自己想写的东西,

看到偶尔几个大家送上的红心和可爱的评论就会特别开心!真的!

就觉得坚持下去是有意义的。

因为我爱他们两个,

而大家也能通过我的文字感受到这份喜爱。

这就是我一点小小的满足和幸福。

所以呢,

致那些被伤害过的红往er写手,

别管别人说什么,别管别人怎么找茬

别让别人的恶毒语言和无脑挑衅,动摇你们对他俩的爱,更别动摇你们对写作的热爱!

因为这里还有很多爱你们支持你们的人啊!

你们走了,我们这些小读者会很伤心的!!!

也要跟那些逼走大家的“坏人”们说一句:

这么有空找茬挑衅污蔑栽赃,

还不如管好你自己的人生!!!

追星是一个让人放松得到希望和动力的充满正能量的事情,而不是让你变得丑陋恶毒的行径!!!

这是诋毁你的爱豆,也是抹黑他们存在的价值!

清醒一点,理智一点吧!!!

请把生活之余的精力好好的放在他们身上就好,

别拿着所谓爱他们的幌子去伤害别人来成全自己变态的“正义感”。@

听话吧,该吃药的时候还是得吃药啊。╮(╯_╰)╭


                           ——怼我就拉黑你的小透明阿叶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