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苗le个口羊

纯情小清新咸鱼博主

王·奶香·俊凯 【千凯千】

又名『王·天龙·六六六·源哥的困惑(一)』

※纯属脑洞,若有雷同……
   我觉得不太可能咯,哈哈哈
※不上升不谈人生不接待爱怼人的疯纸谢谢
※红尘往昔/千凯千,可逆不可拆
※屋里源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
※观文愉快。






【正文】


“王俊凯,你好重……”被太阳晒得连声音都懒洋洋的。

“我困了嘛,易易让我靠一下……”软软的低音带着撒娇的意味变得甜腻起来。

“你这哪是‘靠’一下,明明就是压……”语气中各种嫌弃,可是却完全没有抗拒的动作……

“我只压你啊~”不知道卖萌可耻的娃娃音。

“少来……”嫌弃中满溢了宠溺。



……………………



坐在草地上把下巴抵在棒球棍上慢慢来回晃动的王源,看着不远处腻歪的哥俩,不自觉地出了神。

记得千玺刚加入的时候,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别人跟他的肢体接触。

小凯也是,对于不熟悉的人,完全不会主动去碰触。

那么,是什么时候千玺开始接受并任由小凯各种赖在身上的呢?

嗯…………………

真不晓得。

只记得,曾经对于小凯的示好百般推拒的千玺,在台湾行的时候,却说:

“王俊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就是听个歌,在吃饭都要靠在你身上,然后靠一靠就睡着了。”

excuse me???

是不是在自己和烤肠零食甜蜜蜜的时候,错过了什么???

怎么曾经“土霸”一方,和自己配个CP都酷炫吊炸天一副“我就是大总攻,不服就憋着”,并分分钟锁喉镇压,拽上天的王队长,变成没骨头的易烊千玺“黏黏乐”了?

而一向和人保持“安全距离”的高冷千总,竟然也开始纵容队长的零距离接触?

王源表示震惊得他必须吃十根烤肠才能冷静下来。

于是,出于好奇,他开始观察这哥俩的日常。

然后他才发现,原来每天他的周围全是“狗粮”………

他们说悄悄话,总是必须“咬”耳朵;

他们在一起,路就会特别窄,舞蹈室会特别挤,摄影机镜头变得特别小,足球场甚至到2m×2.3m的床……都会变得又~~窄又~~小。

王俊凯更是一天24小时,有机会就会实施“黏千”大业。

各种上手,抓手,牵手,机场搂着走,走路要从后抱着走,勾肩搭背,休息的间隙也要在沙发上头抵着头睡,拍戏中途休息累了躺千玺肚子上睡,在酒店拍幕后花絮也要枕着千玺胸前看视频,看千玺手机必须脸贴脸………

就连现在,躺在草坪上,也非要“压”在千玺身上睡。

而千玺,wuli曾经高冷耿直的幺儿,从抗拒到习惯成自然地接受他的靠近,甚至……有点享受的感觉?

看!现在就算是闭着眼,说着嫌弃的话,嘴角的角度还是藏不住啊!

啧,本来就饿了,被隔空无情地塞了口狗粮,害他更想念自己的烤肠和薯片了!

于是,每天被强迫吃狗粮的我们小天使,当天看着自家队长再次睡倒在自家幺儿的大腿上打着午睡的小呼噜时,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千玺……”还在琢磨着怎么说下去,就被眼前的人打断了。

“嘘……小凯睡着了。”

喂喂喂,打断人家说话就已经很没礼貌了,跟人说话,竟然还看都不看一眼,反而笑得一脸温柔得看着腿上的人……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这位friend?

“哎呀,都打呼了,现在就算打八级台风他估计也醒不了。”看看有个大腿枕着就睡得香得不得了的某人,我们天龙哥表示各种嫌弃。

“那你也小声点啊,他昨晚背英语单词背蛮晚的,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王源敢肯定如果王俊凯知道他睡着之后,千玺的声音和表情会变得那么柔情似水,肯定会捶胸顿足——因为连王源都觉得眼前这样的幺儿温柔得有点陌生啊……

不过,话说你怎么知道他背单词背晚了?

“你们昨晚一起睡的啊?”随口问了句。

“对啊。他来我房间对了一会儿戏,然后叫我陪他背单词,结果靠我身上背着背着就睡着了,就随他咯~”语气自然得………

王源觉得他要误会什么了怎么办……(捂脸)

“兄弟,你也太宠王俊凯了吧?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嗯?”不行!今天一定问清楚,不然他一定会憋死的!

“什么?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一脸单纯和天真。

对于兄弟理解能力的不给力,王源受不了地翻个白眼,没好气地直白说了:

“我说,你以前不是很不喜欢小凯…不是,是大家,你以前不是很不喜欢别人跟你有身体接触吗?怎么现在小凯一天到晚挂你身上你都不抗拒了?还一脸享受的样子?”

“啊?有吗?”听到王源的话,一阵错愕,然后想了想又笑了出来。

“不过,这个傻子确实够黏人的,哈。还说明年就成年呢~”说着还用手指卷着腿上那人的一撮头毛玩了起来。

喂喂喂,这儿还有个大活人呢!易烊千玺一个人都能发狗粮你也是够了啊!

“你倒是回答我问题啊~为什么不再抗拒了?就因为熟了?”

起码让我这个所谓的官方CP“原配”每天吃狗粮也吃个心甘情愿是不?

“嗯……可能……是因为王俊凯身上有一股奶香味吧!”

只见眼前的人抬头咬着下唇认真的思考了好一会,又低头看一眼腿上那张着嘴,睫毛微颤却还是一样精致的睡颜,然后就豁然开朗地抬头笑着看向自己。

“奶香味???”

这个回答再次出乎王源的意料之外。

“对!王俊凯不用香水,可是身上却有一股浓浓的奶香味,楠楠身上也有的~”

哎哟,究竟是有多喜欢啊?易烊千玺你眼睛都快笑没了。

“敢情你是把咱哥当楠楠在宠了?”

这理由还真的是……有够易烊千玺这个弟控的。

“那也不是。”

这个否认的速度再次让王源呆了好几秒。

“不是?那是什么?”

“嗯……怎么说呢?”看着猫咪一般的睡相,易烊千玺慢慢地开口。

“那是一种……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特别舒服的奶香味。浓浓的却不腻,香香的让人无法抗拒……”

易烊千玺,你说就说,低头在王俊凯上空闭眼用力吸一口气的动作,真的有点……猥琐好吗……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手动债见。

“是吗?怎么我闻不出来啊……”

王源也好奇地向王俊凯凑过去夸张的吸气闻了闻,确实有一点点的牛奶味,估计是沐浴露的味道?反正没有易烊千玺说的那么夸张。

“啊?可是我闻到的就是很浓啊,特别是抱着他睡的时候,闻着就特别舒服特别好睡。”

因为王源的话而疑惑,在空中嗅了嗅,然后又俯身去嗅了嗅王俊凯的脖子,确实有浓浓的奶香味啊,可好闻了,嘿嘿。

“什么!?你……你还抱着他睡!?”

王·面对千凯千·一天惊讶十次不够·想吃烤肠压惊·天龙·源哥,需要人来帮他抬抬下巴。

“可能最近比较累,他每次睡着都像小狗睡着似的哼哧哼哧个不停,不抱着他就睡不好的样子,我只好发挥队友爱咯~”摊手。

说的那么“伟大”,明明自己也一脸特别满足的表情好吗,千总我鄙视你哦…←_←

“那我也累啊,一直睡不好,不然屋里烊烊今晚也抱着我睡吧?”

我们天龙哥就无聊想测试一下自己在幺儿心里的重要性,结果……

“我不要。你身上味道太甜了,闻着腻味~找强哥抱你去,不然胖虎借你也行。”

天龙哥心儿碎成一片片,随风飘向远方……

“哦哟,长得甜怪我咯!闻着甜也怪我咯!?兄弟信不信我用SSR吊打你!?”

王源儿觉得这世界怎么了,自己甜还被嫌弃了~?自家小汤圆可是稀罕得不得了好吗!哭哭……

“你没错,只是我不爱你而已。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烊,你还是另觅所爱吧,天龙哥。”

【系统提示】王天龙的小心脏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幺儿你不疼二哥我了,手动债见×20001108次。

“总之,就是你因为小凯的……体香,所以不抗拒他的24小时360°贴身服务……呸呸呸,划掉!不抗拒他做个贴身boy,right?”

简直被幺儿伤得语言功能暂时性障碍,王源儿为防自己被继续伤害,所以连忙作出个人总结。

“嗯。”

好的,谢谢千总简洁的肯定。

“你们该不会还有点什么……”我不知道的风流韵事(……)吧?挑眉。

“天龙哥,您八卦了。”好,话题结束。

“那如果换做是我黏着你……”

说到底最后还是不死心想要证明自己重要性的天龙哥……

“源儿乖,给你10块红包买烤肠吃啊。”说着掏出了手机点开微信界面。

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我就值10块么………………………

“易烊千玺你当我天龙哥是sei!你个小气鬼,起码100块!!!”

好吧,屋里天龙哥觉得烤肠才是真爱,懒得理你们派什么狗粮猫粮的,那不能吃的官方CP头衔什么的送你们不谢。

“呜嗯……好吵……”

腿上的人睡意迷蒙地吭哧一声,然后转了个身就继续睡。

“没事儿,继续睡吧,乖……”

怕他醒来,轻柔地拍拍那人轻声细语地哄着,不忘抬头凉凉地斜了眼前僵直的某人,并举起手机朝他展示那一百块的红包——

意思是“去买你的烤肠,不送。”

“……………”

于是,屋里王·憋屈·只有烤肠零食能安抚·决定跟易烊千玺绝交1108秒·天龙·源哥,起身潇洒地一甩头,不带有一片云彩地走了。

果然,烊这种“动物”就是爱喝奶的命,带着奶香的喵也不放过。

╮(╯▽╰)╭摊手





【完结?不不不,小小小番外】






“易易~”为难的开口。

“嗯?”用力嗅嗅嗅。

“你干嘛对我脖子嗅来嗅去啊,我洗了澡应该没味道啊……而且,很痒……”粉红着脸缩缩脖子。

“没事,就是刚才电影院空气不太好,想‘洗洗’鼻子。”梨涡笑。

“啊?”呆萌。

“小凯,你奶香味好像变浓了。”突然好认真的感叹。

“哈?奶香味?什么鬼???”黑人问号。

“今晚来我房间睡吧?”并不想解释直接切换话题。

“………干嘛?”某人难得主动反而……可疑。

“你不想来?”挑眉。

“不是!你……不是说王源儿怀疑了?”犹豫咕哝。

“有免费烤肠吃,他才没空管我们。”晃晃手机上带红包的聊天页面。

“啊?那……”心动。

“我想抱着你睡……”耳边诱惑。

“………哦。好吧。”耳朵突然就红了。

“嗯,我们大哥真乖。”右边嘴角勾起一个蜜汁笑容。

“滚!”脸红喵吼。








王天龙:你们够了,别以为我在身后离得“远”了就听不到!!!

摔。








【完结】








【作者有话讲】
接机的妹子口述
哥哥们经过时身上带着的香味
大哥是奶香味的!奶香味!!!
我也好想闻啊啊啊~
只能说
羡慕我们千总和源哥了。
手动债见。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