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苗le个口羊

纯情小清新咸鱼博主

【凯千小日常】

1.

K:千玺……我好想你,你,想我了吗?

J:嗯,想,特别想。

K:多想?

J:就是在睡梦中也会不停寻找着你的身影啊……

K:真巧,我也是。

J:傻子……矫情。

K:这是深情。


2.

K:我每时每刻都想给你打电话怎么办?

J:我每时每刻都想接到你打来的电话怎么办?

K:傻小子……

J:傻子,我手机不关机的。

K:嗯,等我。

J:好,等你。


3.

K / J:好想跟你去吃抄手 / 小面啊……

K / J:………

K:这同步率真的有时惊人得我自己都害怕。

J:那你估计要害怕一辈子了。

K:……这么简单就把自己卖给我一辈子了?

J:就看你敢不敢要咯~

K:你猜我敢不敢

J:你猜我猜不猜

K/J:……傻!哈哈




4.

K:你再不放下怀里的熊,我就要丢它了

J:wjk,人家KUMA哪里又惹你了?

K:你抱着它啊

J:我哪天不抱了?

K:被我抱着的时候啊!

J:……它是我们的崽,总之你不能丢它!

K:什么?你再说一遍?

J:它是我们的崽……

K:好的,我会保护你们娘俩的!

J:wjk你才娘!

K:(⊙o⊙)哇,qx你丢熊了……

J:……卧槽!wjk,都怪你!!!

K:好好好,你是妈……爸爸,你说了算。




5.

J:我要吃榴莲

K:买!

J:我要吃西瓜

K:买!

J:我要吃抄手

K:买买买

J:我要吃你。

K:买………?诶?

J:就一句话:给不给吃?

K:你是……假的qx吧???

J:……当我没撩过,债见。

K:不不不,你还是撩我吧!

J:流氓,干嘛突然脱衣服!?

K:方便你“吃”我啊~~~

J:那你得脱你的衣服吧,脱我的干嘛……?

K:嘿嘿嘿,都一样。




6.

K:qx这道题我不会做

J:嗯?哪道?

K:就是我这么帅,你到底有多爱我呢,我“算”不出来,我猜答案是正无穷。对吗?

J:………wjk,我也有道题不太懂诶

K:(⊙o⊙)啥子?

J:你的脸皮到底有多厚,我估计一辈子都算不出来。

K:我不介意每天陪你多量几遍的

J:不约

K:qx你不爱我了!

J:我……

K:我要丢我们崽了。

J:你敢!

K:约不约

J:………约×11280921行了吧?

K:必须约×9211128

J:败!给!你!了!









【不知道有没有待续系列】





【作者有话讲】

真是我闭着眼睛打的日常小剧场

就突发奇想,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了,晚安。

cr:微博存的图,忘了谁是作者,总之侵删

@醉卧红尘忆往昔 嘿嘿嘿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